關於中美 About Chung Mei
首頁 / 關於中美 /關於中美
首頁 / 關於中美 / 關於中美

為守護國人的健康而努力

成立於1936年,中美兄弟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秉持著「良藥濟世」以及「製藥就是道德」的理念,穩健踏實經營。身為國內歷史最悠久的本土藥廠之一,我們以全方位顧客滿意度為最高服務目標,致力於精進品質,非但讓老產品能歷久彌新,更不斷精益求精,創新研發,持續開發適合大眾安全、有效、方便的藥品,來造福更多民眾,並與醫師、藥師、社區藥局共同為守護國人的健康而努力。

五大核心價值

累積80年的能量,我們將結合尖端製藥科技與嶄新理念,開發預防醫學新產品與拓展海外市場再出發。中美標誌的盾型框代表中美堅強的團隊陣容,捍衛消費者的健康,中間握手的圖形傳遞中美創立至今以來誠懇務實的態度與誠摯的關懷。色彩上的藍色代表專業創新,紅色代表熱誠關懷。我們期許在強大的團隊與專業藥師及各種人才合作下,心手相連、尊重生命,攜手捍衛國人的健康,努力不懈,共創群眾的福祉。

不斷精益求精,創新研發

從70年代的GMP,經過80、90年代的cGMP,再邁入建國100年以後政府推動的PIC/S GMP,在品質要求上我們從不缺席,永不懈怠,戰戰兢兢,如履薄冰,致力於品質的提升。在新藥研發部份,無論是錠劑、膠囊或外用液劑等各種劑型,我們都有源源不斷的優質產品上市。

品質與國際接軌

2011年底,中美獲得國家生技醫療策進會頒發西藥品類生技醫療品質獎的肯定,未來,我們會更致力於提升藥品研發及品質層次,並研發健康食品為民眾自我療護提供前端的保健方法。2015年中美配合TFDA實施PIC/S GMP,提升廠內軟硬體設備,品質與國際接軌,並接受國際代工服務,提升製藥水準。公司營運涵蓋專業製造到終端通路,整合生技醫藥產業供應及銷售鍊(藥品及保健食品、品管、包裝、分銷、通路、品牌、行銷),並通過高標準的cGMP、PIC/S GMP、ISO 22000認證,並將台灣的優良藥品、保健食品進軍世界各地,讓“MIT”成為台灣人的共同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