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首頁 / 新聞專區 / 新聞細節
媒體報導 2021-10-25

聯合新聞網 | 中美兄弟製藥投入公益80餘年 連獲兩大獎殊榮

i. 中美兄弟製藥自1936年創業以來,默默耕耘守護台灣,集團以企業力量投入公益至今80餘年從未間斷,於今年同時獲得「華人公益大使」與「誠信品牌金傳奬」雙項殊榮。

ii.中美製藥董事長林本源此次獲選為2021年度「華人公益大使」,彰顯其對台灣社會的個人奉獻。此外,中美製藥85年來秉持穩健踏實的誠信經營理念,也同步榮獲此次華人公益節「誠信品牌金傳獎」,可說是實至名歸。

iii. 林本源表示,身為老字號家族企業,傳承四代人的傳家理念與家族精神就是「以善以愛傳家」,誠信務實經營,並努力用企業力量回饋社會,在製藥產業發揮專業能力,持續用心推出安全、有效、值得信賴的產品,守護全民健康。

iv. 「華人公益節」邁入第四年,從公司治理、企業誠信、社會參與、環境保護等四大面向,來探討企業如何從利他精神出發,創造社會價值。

v.林本源表示,今年正好是中美製藥慶祝85年,獲得公益大使與誠信品牌雙殊榮,意義實屬重要,對中美製藥來說是一種鼓勵更是肯定。

vi.中美製藥投入公益活動範圍涵蓋偏鄉教育、健康知識分享、緊急急難救助、弱勢族群照顧、國際賑災等。如2020年全球受新冠疫情影響甚大,中美製藥積極支持政府防疫工作,捐贈1.5萬份物資及保健產品,給各縣市政府做為居家防疫用,為民眾帶來貼心照護。

vii. 不僅如此,疫情爆發期間更協助人安基金會,於近期政府弱勢疫苗抗疫計畫中,捐贈施打疫苗後可減輕不適的物資,讓政府同時兼顧防疫並協助弱勢施打疫苗。

viii. 另感念一線醫護人員抗疫辛勞,也捐贈雙北醫院餐盒,廣獲各界公益團體肯定與好評。

ix.林本源強調,中美製藥至今傳承至第四代,除了傳承祖輩良心製藥精神外,更期許品牌成為大眾精準保健與實現自我療護的好夥伴。

x.作為第四代接班人,中美醫藥集團副總經理林命權此次代表企業領獎時提到,現代的消費者除重視健康理念以及品牌傳達的內涵外,更多消費者在意品牌對環境、對社會的友善。

xi.因此在產品研發部分,中美製藥的團隊更加貼近消費者需求,開發別具巧思,解決消費者痛點的產品,並將中美的良善理念帶入,同步透過企業基金會提供正確的健康知識,期能真正守護大眾健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解決方案。

xii. 林命權表示,除了在醫藥領域上的用心外,中美製藥更將公益與回饋鄉里內化為企業經營的一部份,堅信永續經營的企業,必須建立在良善的力量與不忘本的初衷上。

xiii. 感謝各電視台及媒體平台採訪報導:
udn聯合新聞網、中時電子報、中時新聞網、華視新聞網、google新聞、Line Today、風傳媒、HiNet生活誌、PChome新聞、
理財周刊、工商時報、經濟日報、鏡週刊、威傳媒、蕃薯藤、滔新聞、match生活網、LIFE新聞、新浪新聞網、台中地方新聞、
TNN台灣新聞、台灣電報、民生好報、match生活網、勁報、蘋果爽報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