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首頁 / 新聞專區 / 新聞細節
活動快訊 2010-12-21

彰化99社區據點成果展 民眾闖關HIGH翻天

99年12月18日中美兄弟製藥公司應彰化縣政府邀約,盛情參與『彰化縣99年度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果展暨健康活力秀大賽』,活動於明道大學舉行,現場與彰化縣市社區及醫療單位共同設攤響應。盛況空前,當天活動聚集約有2000多人參與。

社區發展的意義在於凝聚社區居民的向心力,發揮社區自助互助照顧功能與傳承在地文化。本活動由彰化縣政府主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承辦,活動內容除了表揚年度績優評鑑單位外,還有讓長輩可以展現活力及榮耀生命的舞台,共有42個社區關懷據點參與,呈現社區發展的多元成果。

當日活動邀請副縣長張瑞濱親臨主持盛會,參與的社區據點派出平均年齡70歲以上的長者,其中90歲以上的長輩高達17位,更有101歲人瑞的阿公熱情參與表演,長輩們以富有創意與趣味的道具及服裝透過活潑生動的戲劇、舞蹈、打擊樂器來呈現銀髮族的活力與熱情,拼著「輸人不輸陣的精神”潦下去”」粉墨登場,角逐第一名獎金新台幣6萬元大獎。

天氣冷颼颼,中美貼心關懷民眾,特於闖關活動攤位提供具有維他命A.D.E.、Q10成分、滋養肌膚的保麗膚軟膏,當場解說,讓民眾即時體驗;另外,針對口腔保健,中美也提供〝口愛潔漱口水〞及日本原裝進口〝小林假牙清潔錠〞試用包,給注重口腔衛生及有假牙的民眾使用,現場民眾不畏寒冷、不分年齡,擠在攤位前,紛紛搶攻遊戲闖關拿樣品,場子熱鬧不已,熱情超high,寒氣全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