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首頁 / 新聞專區 / 新聞細節
活動快訊 2009-08-17

815藥業風雲際會在中美

2009年的8月份無非是台灣藥業的重大月份,遍佈全台各地368間社區藥局的健康之道會員店藥師,身著象徵專業身份的藥師袍,齊聚在台中七期的僑園飯店,響應中美兄弟製藥公司所號召的【麻吉368 結盟 大會師】。

中美企業集團旗下的中美兄弟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本著「誠懇踏實 關懷社區民眾、用心服務 專業健康諮詢、禮貌微笑 提供優質服務、以照顧民眾健康福祉為最高宗旨 贏得顧客的信賴與肯定」的態度與「創造健康,貢獻社會」的核心價值,藉由誠懇、用心、禮貌之服務精神,帶領全台368家會員藥局積極參與,為所有民眾帶來健康的服務與關照,共同朝向打造中美「健康之道」品牌與國人的健康努力不懈,也同時為參與社區醫療及民眾自我照護的目標,邁出積極正面的步伐。

同時,也正式宣告於台灣藥業市場深耕七十三載的中美企業集團,即將以全新的面貌、優質的服務,將「製藥就是道德」的企業精神,賦予全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