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首頁 / 新聞專區 / 新聞細節
活動快訊 2011-09-28

中美兄弟製藥熱心支持彰化百年全運會

今年欣逢建國一百年,由彰化縣主辦的百年全運會將於100年10月22日-27日盛大展開。要將一個大型的運動賽事辦得有聲有色,除了政府機關的努力之外,民間力量的支援更是不可或缺的。自從賽事開始籌備以來,中美兄弟製藥與許多來自彰化當地及全國的廠商企業,熱情參與彰化百年全運之友活動,團結一心,出錢出力出物資,就是要讓100全運在彰化更加精采、更有看頭。

相隔了26年,彰化再次舉辦全國運動會,尤其欣逢建國100年,彰化縣以辦喜事的心情,廣徵企業及社會大眾加入全運之友行列,獲得全國及彰化在地近百家企業熱烈迴響,七日上午在行政院體委會舉行「彰化百年全運之友,團結力量大」記者會,召集「百年全運之友」為即將到來的百年全運共同集氣加油,彰化縣政府秘書長賴振溝與機要秘書黃君韜代表卓伯源縣長與會,來賓有體委會副主委曾參寶及各大贊助企業代表等近百人。

賴秘書長介紹指出,本次100全運在彰化,募集了近百家的廠商企業加入全運之友活動,其產業類別也相當多元,包含了彰化當地及北中南的知名企業;如:台化、台明將、白蘭氏、泰山、中美兄弟製藥、允強實業、加興企業、全興工業、健生工廠、矽品精密工業、佐儀、中華電信、福峰國際、大欽企業 (adidas)…等,贊助物資包含了保健營養品、礦泉水、藥品、體育用品、賽事用球…等,希望讓所有參賽選手能得到最佳的照顧,在百年全運賽事中,百戰百勝、締造佳績。

100全運在彰化,今年競賽種類共有35個項目,包含田徑、拳擊、跆拳道、水上運動…等等,精彩刺激的體育競賽,將在100年10月22日-27日於彰化縣點燃戰火,彰化縣政府為感謝全運之友的全力相挺,也將合作伙伴及協力伙伴資訊公佈於100全運在彰化官方網站上(http://www.twsport.org.tw/sport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