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首頁 / 新聞專區 / 新聞細節
活動快訊 2012-02-04

中美帥總在中廣流行網「殷士偉的搜主意」

每週六上午8點到9點於中廣流行網103.3由瑞迪廣告總經理主持的「殷士偉的搜主意」,為廣大聽眾介紹各行各業的精英名人、分享不同產業中獨特的創意思維與創意相關的現象與夢想。今天,邀請到成立75年的中美兄弟製藥公司總經理林本源,分享中美歷史、童軍學習、健康用藥與公益關懷等。

從1936年誕生的中米藥房到早期配合政府政策推出的趨蟲藥、消毒水等相關家庭常備用藥,再到近年來研發日常生活常見疾病藥品與預防保健品。中美用超過一甲子的歲月來守護民眾的健康,未來,將繼續為大家努力著。

推崇童軍精神的林本源總經理,除了讓自己的小孩都接受童軍教育外,也幫助更多小朋友加入童軍的行列,走出舒適圈,培養團隊合作跟耐挫堅忍的能力。

中美製藥本著「製藥就是道德」的經營理念,為民眾的健康福祉不斷創新產品和投入公益,從社區、校園的衛教到弱勢團體的經費贊助,熱心付出的關懷從不切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