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首頁 / 新聞專區 / 新聞細節
活動快訊 2009-10-26

「健康趴趴GO 逗陣聽健康 」國小校園健康宣導活動開跑囉

小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健康該怎麼辦?如何照顧自己不讓病毒侵襲?歐迪希軍團每月以不同主題劇方式呈現,讓小朋友在劇情中取得正確的照護知識,從良好的衛生習慣建立預防疾病的新觀念。

「中華民國健康之道協進會」與「中美兄弟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推行之【校園健康趴趴GO】活動,以回饋社會的企業理念及落實衛生署「自我照護」政策,積極配合教育部國民小學學童相關衛教宣導,以三四年級學童為主要對象,效仿法、日兩國已實施之健康生活教育課程之內容,由彰化縣率先起跑。提供學童豐富之課外學習機會,加深小朋友對自我健康的認知。

活動內容搭配中美企業集團的『健康巴士全省趴趴GO巡迴宣導活動』,從咳嗽感冒、口腔保健、腸胃不適、眼睛保護等四大主題,以受到小朋友們喜愛的O迪希總動員卡通的人物為主角,採用活潑生動的話劇表演方式,打擊病毒軍團,將正確的自我照護及用藥觀念融入話劇,讓孩童能夠以最歡樂活潑的方式寓教於樂,暸解正確的健康知識。

活動中也透過有獎徵答及分送健康宣導酷卡的方式,讓小朋友能加深印象,也能將健康知識從校園帶回家,幫助更多的家庭能建立正確用藥的概念,落實民眾自我照護之精神。

本活動將于98年10月26日起,在彰化縣各國民小學陸續展開。歡迎彰化縣內的國民小學報名參加。相關活動內容請持續追蹤網站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