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首頁 / 新聞專區 / 新聞細節
媒體報導 2014-06-27

獎金不靠KPI,獎金要看BMI!中美製藥推動「窈窕大作戰」員工健康管理

企業員工靠工作KPI成效來爭取績效獎金,在一般公司行號裡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對於 以「良藥濟世、製藥就是道德」為經營理念的中美製藥而言,員工的身心健康指數才是能 提供更優質產品服務給社會大眾的關鍵因素。

創業七十八年的中美製藥,一直將員工視為企業最重要資產。日前舉辦員工「健康管理 窈窕大作戰」活動,首創以BMI值作為對員工健康的把關指標,這與一般以減重公斤數來衡量的方式有所不同,因為對體重健康管理而言,BMI值才是真正衡量體型標準的重要參數,而體脂肪也是影響健康的最大元兇之一!體脂肪過高,容易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三高的風險。而有健康的團隊,才是企業發展最厚實的基礎。

中美製藥總經理 林本源先生說 “我們期許自己,成為台灣在家庭健康與預防治療領域,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的第一品牌。“ 同時,林總經理亦表示,非常欣慰全體員工對這個健康管理活動的全力支持與參與,他觀察到員工們隨著活動進行不單是體態愈顯標準,在工作上也更有活力!更加驚喜的是,引發員工在家庭裡發起健康管理的風潮 。這個活動也代表著中美製藥由內而外先從自身做起;提供最高品質產品給社會大眾理念的具體實踐。近年來中美製藥除了研發更安全有效的藥品以外,同時致力於開發保健生技類等更齊全的產品系列,正是希望能成為民眾的居家醫藥保健中心。

近日中美製藥優美孅油切膠囊在廣告推出後立即大受好評!中美製藥第四代接班人,同時也是品牌代言人的林宜琳Pinky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優美孅油切膠囊是經過衛福部核可的有效輔助減重藥品,能有效抑制飲食脂肪被吸收,進而達到輔助減重的效果。許多消費者在減重時會選擇各式不同的油切產品,然而錯誤的減重方式,可能只是切掉水分、宿便甚至切掉自己的健康。Pinky同時分享了自己成功減重的經驗談,也建議消費者,在追求窈窕美麗身型的時候,可以到居家附近的藥局諮詢專業藥師以及營養師,如何健康減重,做好自己的健康管理!優美孅油切膠囊目前在各大通路的銷售反應均超過預期,顯示消費者較樂意接受合法且安全的輔助減重藥品,對此代言人Pinky也很欣慰能夠推出好產品來幫助女性朋友「健康減重、快樂做自己」!


[網路新聞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