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首頁 / 新聞專區 / 新聞細節
媒體報導 2009-01-25

健康守護新概念 『健康御手包』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經濟不景氣,更要「精打細算」
再過幾星期就是農曆春節,面對當前景氣不佳荷包縮水時,如因任何健康小毛病而請假,除了得付出掛號費,還有門診及藥費部分負擔等費用,走一趟醫學中心,以掛號費100元計算至少要460元,當然不包掛請假被扣的薪水和交通費;如果懂得善加運用藥局藥師所提供的服務,做好自我照護,可說是對抗不景氣的好方法,唯有「預防」在先,才能真正永保健康!

年假出國旅遊 必備健康法寶
國外旅行語言不通,最擔心的就是怕身體碰到小毛病,除了行程掃興外,還得花一大筆醫療費。如果在出國或遠行前,與藥局藥師討論,為自己充分準備好常備藥品,做好預防工作,健康旅遊沒煩惱。

健康一手包,自我照護新概念
中美兄弟製藥企業為響應政府推動自我照護政策,與「健康之道」結盟藥局合作,推動「健康御守包」健康守護的新概念,透過藥師詳細說明,以及各種症狀設計圖示,讓民眾可以了解正確用藥觀念,透過隨身的「健康御守包」,教育民眾為自己準備一個隨身健康照護藥包,民眾不僅可以輕鬆的管理生活常見小毛病,並能妥善管理藥品。

健康之道 中美關照
創業七十餘載的中美兄弟製藥企業推動「健康御守包」的自我健康照護概念,期待民眾也能隨時準備常見小毛病的預防有效藥品,不論是出國旅行、外出工作或媽媽幫外地求學子女「預防」健康問題而準備的健康藥包等,妥善管理自己生活常見小毛病;共同為自己的健康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