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首頁 / 新聞專區 / 新聞細節
媒體報導 2016-11-16

見苦知福勤付出 矢志行善步踏實

證嚴上人行腳彰化,在彰化靜思堂舉行歲末祝福,替新發意的慈誠和委員受證。其中一位,35歲的林宜琳,從小看著媽媽走慈濟菩薩道,在她有印象以來,媽媽和阿嬤熱心社會公益,良善種子從小在心田扎根,今天(16號)她受證慈濟委員,媽媽、阿嬤都到場祝福,這一刻是傳承的開始。

慈濟紐約分會舉辦慈善音樂會,林宜琳特地飛到美國擔任主持人。

慈濟志工 林宜琳:「很感謝今晚大家的加入。」

尼泊爾發生強烈地震,林宜琳投入國際賑災。

慈濟志工 林宜琳:「很高興見到你,期待在台灣見。」

在尼泊爾一百天,苦難菩薩身影,成為她培訓的動力,這兩年做慈善的腳步,沒有一刻停歇。

慈濟志工 林宜琳:「就是有一股力量告訴我,我想做這件事情,我一定要跟緊腳步,抓緊每一次的機會 。」

她是台中兒童精進班第一屆學員,相隔二十多年,如今培訓受證,媽媽、阿嬤都來祝福。

慈濟志工 林宜琳:「阿嬤跟媽媽都一起出現了,所以我覺得,這是對我的生命來講,很重要的一個時刻, 然後我是一個傳承。」

慈濟志工 李阿利:「佛心師志,任重道遠,希望她跟阿嬤學習,跟媽媽學習,成為上人的好弟子。」

林宜琳的阿嬤 林施淑美:「這樣的努力在付出,我當阿嬤很高興。」

慈濟家庭又添丁,受證是責任的開始,天下苦難偏多,證嚴上人期許,人人有愛持續精進。

證嚴上人開示:「我們應該要多提升起來,自己的熱情,也要菩薩人多福大,才能消弭災難。」


[網路新聞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