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首頁 / 新聞專區 / 新聞細節
媒體報導 2020-04-15

集氣防疫,藥廠全體員工連續三天吃素食餐為全球祈福

對抗疫情各界齊動員,苗栗團膳業者準備7000份防疫便當提供給醫護人員,讓他們吃飽無後顧之憂,替我們守住第一線。雲林斗六工業區食品產業聯盟不少廠商業績受衝擊,但挺醫護不遺餘力,集結各家產品變成禮盒送到醫院幫醫護打氣。

團膳工廠全員備戰準備餐點,這頭炒蛋,另一頭烤魚出爐。12名工作人員標準裝備打起飯盒,因為這些便當要送到防疫第一線。

團膳業者彭聖評說,「那我們這7000份,就是每天送800份,把這7000份的捐贈配完為止。」

便當菜色雙主菜、五行蔬果,色香味俱全,團膳工廠捐出7000個防疫餐盒力挺醫護。

黑麥汁、蒟蒻、醬油擺滿一整桌,全都是斗六在地食品業者生產製造,包裝成禮盒,不賣只送。業者廖獻平說,「雖然我們業績也受到影響,總是還有一點點力量,可以來對醫護人員表達感謝跟尊敬的意思。」

台大雲林分院院長室顧問林宏茂表示,「在民眾的愛心之下,我們雖然很辛苦,但整個心是熱的。」

斗六工業區食品產業聯盟,共同捐贈320份禮盒給雲林縣六家醫療院所,感謝醫護人員。

彰化老牌製藥廠固定星期一中餐全廠員工吃素,這次疫情嚴峻,集氣防疫,員工連續三天吃素食餐祈福。製藥廠董事長夫人李阿利說,「我們一起把茹素的功德,能夠祝福讓這個疫情早日消弭。」
社會各界齊心,盡一己之力,防疫一起來。

(民視新聞/邱俊超、李文華、鄭孝欽 苗栗彰化雲林報導)

其他相關報導連結:
抗疫挺醫護! 團膳業者捐7千份防疫便當-民視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21&v=tZbiuf2KVGo&feature=emb_logo